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

謝絕訪客



作者 : 謝小蜜
博客來連連

剛剛在查書名時一直打成蜜蜜花園,想說怎麼找不到書,哪知道人家明明書名叫謝絕訪客。
沒辦法人老了總是會多很多自己的想像,大概只記得作者叫小蜜,所以書名叫直接給他來個蜜蜜花園,俗又有力[笑
就像古文讀一讀,"之乎者也"會不見,變成莫名其妙的"了呢嗎",偶爾夾雜幾個入聲字[不要懷疑就是四聲的那幾個]


還嫁不掉的輕熟齡女子的共嗚

我不知道打上這幾個字個不個聳動,但某罐那時的確是被至幾個字給吸引[絕對不是因為我老,也不是因為我會嫁不出去[更,好像真的有可能.....

只是我很好奇,什麼樣的人,會把這種大部分人都希望藏在家裡的東西掏出來給大家看[笑 
結果還真沒讓我失望!
她以一個單身女子角度,用自身的各種真實經歷娓娓道出年輕女性在面對年齡、婚姻、愛情,友情和單身生活的每一段趣事。
最有趣有最令我佩服的其實是他的觀察力還有想像力,那種熱情又奔放的想法,還有爆笑至極的自我嘲諷。媽呀,我只能說不要上課看[笑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